唇盏

三十年河西,三十年河东,莫欺少年穷。

有神论者

簇邪

-
“我知道你恨吴邪。”江子算说,把吴邪一张侧脸照推到黎簇面前。“你跟我合作,我帮你把他带回来。人头还是全尸,你随便选。”
黎簇嗯了一声,研究了一会儿照片,照片上男人一身黑色皮衣,嘴里叼着烟,眉眼清淡。
黎簇抬头。
“你信神吗?”黎簇问。
“不信。”江子算答。
“可我信。”黎簇耸肩,“我的神抽烟喝酒发神经,我的教义是皈依的就是好兄弟,不皈依的就弄死你。”
他往后一仰,大模大样地靠在椅背上,冲江子算冷笑:“我看你不像是来皈依的,那你最好快点滚,不然我见你一次收拾你一次。”
“不过照片我收下了,不用谢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2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